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其他類 >好事馬上到-送愛專案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好事馬上到-送愛專案

產品名稱:好事馬上到-送愛專案
產品編號:ZZ0074
網路價格:NT$60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直接捐款600元,就為您送三份祝福給癌友。 <本專案捐款人沒有贈品>

罹癌人數年年攀升,全台已有超過48萬罹癌家庭籠罩在疾病的壓力中,我們看見需要服務的癌友每年愈增,前進的腳步不敢停歇。歲末年終之際,邀請您加入關懷的行列,只要分享出200元紅包壓歲錢,就能轉換成一份祝福心意送進罹癌家庭,讓團聚時刻增添愛與希望;如果可以,也邀請您用定期定額捐款方式,讓「好事」延續一整年,為更多罹癌家庭注入希望。


<好事馬上到> 捐款200元

提供一份「柿柿如意」手工拼布包+「聽希望在唱歌」音樂CD與病房探訪關懷,讓病友在春節期間抗癌不孤單。<捐款人沒有贈品>


本專案是直接捐款600元,就為您送三份祝福給癌友。

如果要捐款其他金額,可以直接連到捐款頁面喔!


<馬年,好事一整年> 每月定額捐款

每月200元:一年可為30名癌友建立心理支持網絡,協助病友及家屬調適情緒。

每月300元:一年可提供50位初診斷癌症病友疾病照護指導,並連結適切資源,建立抗癌信心。

每月500元:一年可製作2頂全真髮之假髮幫助癌友美麗抗癌2190天。

每月1000元:一年可製作60份病友關懷包,陪伴渡過艱辛抗癌路,邁向康復。


每月定額捐款,歡迎下載授權書。

信用卡定期捐款授權書

銀行定期捐款授權書

郵局定期捐款授權書

※ 感謝臺灣喜佳公司愛心贊助「柿柿如意」手作柿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