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生活用品類 >抗癌逆轉勝1+1雙人組-晴雨兩用傘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抗癌逆轉勝1+1雙人組-晴雨兩用傘

產品名稱:抗癌逆轉勝1+1雙人組-晴雨兩用傘
產品編號:AA0107
網路價格:NT$220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寬7*高24公分,重量205克(贈品以實物為準),功能:遮陽、擋雨、抗UV。材質:防撥水PG布料、超輕鋁合金。

「一份愛心、雙倍祝福」送愛到病房

一句問候,抗癌不孤單!
面對癌症,除了病友堅強的意志與耐力外,旁人的支持更是他們前進的動力!為鼓勵更多正在治療的病友,癌症希望基金會將於歲末送愛到全台6家醫院,探訪正在治療的癌友及家屬,除了給予關懷與鼓勵,為緩解癌友因治療所造成的手腳發麻、腰痠背痛或骨頭痠痛等不適症狀,特準備打氣包,期望藉由滿滿的愛,陪更多癌友走過生命低潮、重新再看到生命的曙光!

即日起至12月底止凡響應【希望在這裡-送愛到病房】並捐款滿2200元 (含),除可獲得【抗癌逆轉勝1+1雙人組】,主辦單位更會為您將打氣包送到病房為正在與癌對抗的病友加油打氣。

誠摯邀請您成為癌友並肩作戰的隊友,並透過打氣包傳遞您的溫暖給病房正在治療的癌友,更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地在人生球場上用力揮棒,不僅為自己打出好球,更有機會翻轉人生,抗癌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