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其他類 >親覓手護 盒你相伴_單件組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親覓手護 盒你相伴_單件組

產品名稱:親覓手護 盒你相伴_單件組
產品編號:ZZ0641
網路價格:NT$1799
庫存數量:83
商品規格:單筆捐款滿1,799元,為您將一件禮盒及祝福送到癌症病房,捐款者可獲得一件禮盒(款式隨機出貨)

 
  • ■捐款禮介紹
Mean Skin 覓.肌乎【外泌體 護手霜】禮盒組共有兩款式
肌泌植萃護手霜添加與面部保養同等級的精華液,滋養成分水潤輕油感經快速吸收後形成手部保護膜,讓每一位使用者不僅舒適,每天使用不間斷,也對全身肌膚進行了舒緩的改善。包括了酪梨油、黃金荷荷芭油、印加果籽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蘆薈液汁與洋甘菊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等。
🌹悠閒草地款(兩種口味各30ml外泌體 護手霜)
✅檸檬綠茶|甦活沁新
✅雪松薑氛|賦活潤澤
🌹療癒小鳥款(兩種口味各30ml外泌體 護手霜)
✅小白花黑醋栗|保濕舒緩
✅奢華玫瑰|嫩柔養護
一份感謝小心意,陪伴病人與您在每個需要呵護自己的時刻,好好疼愛自己!

#鐵盒尺寸:長12.5cm X 寬9cm X 高4cm
#護手霜效期3年(製造日期2023.07.31)

 
★貼心小提醒★
1.捐款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癌症希望基金會保有修改活動的權利。
2.捐款禮恕不累進計算。如不須請在備註欄未說說明。
3. 因作業流程關係,捐款禮與捐款收據將於捐款日起約25個工作日內可收到。
4.所有包括捐款、寄送收據與退款等責任皆歸屬於癌症希望基金會,如有問題與建議,歡迎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電洽(02)3322-6287分機126

※募得款項將作為癌友家庭照顧服務經費暨病房關懷禮之用(包括衛教出版品編撰印製、成長團體開辦、教育課程舉辦、醫療照護諮詢等服務)


※若欲捐款其他金額,歡迎使用  線上捐款系統  (如使用線上捐款,請於備註填寫「送愛到病房」辨別專案 )或參考其他 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3637號
勸募專案名稱:113年全方位癌友家庭照顧服務計畫經費勸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