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其他類 >限量!希望絲帶藝術公仔 (血癌–橘色)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限量!希望絲帶藝術公仔 (血癌–橘色)

產品名稱:限量!希望絲帶藝術公仔 (血癌–橘色)
產品編號:ZZ0625
網路價格:NT$3000
庫存數量:1
商品規格:玻璃纖維製(高14 cm*底座長10 cm *底座寬4.5 cm)


將公仔縮小,一同串連抗癌的力量

由癌症希望基金會與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攜手響應 2022 世界癌症日,製作的「希望絲帶」公共藝術座落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濱灣公園。共有 11 個代表不同癌症的公仔,透過藝術的療癒力量,賦予癌症宣導不同樣貌,也使它成為大鵬灣的一道亮麗景色!特別將11座裝置藝術縮小成可愛的公仔限量上市!
想了解更多「希望絲帶」公共藝術:https://worldcancerday.ecancer.org.tw/
 
「希望絲帶」手工公仔模型,超限量發行中!
「希望絲帶藝術公仔」迷你模型,由眼球先生監製,㩦手承接過許多國際授權品牌公仔的廠商製作,從3D建模到反覆的造型修正,到公仔的手工上色,製作期長達7個月,這每一座小小的公仔都是台灣匠人的心血,更是一份傳達愛與溫暖的象徵。收藏與贈送表達心意的好選擇!


您的支持是癌友的希望
基金會20年來透過癌友家庭照顧計劃,提供希望小站諮詢服務、開辦教育課程及成長團體、提供康復用品服務、舉辦癌友關懷活動、輔導癌友支持性團體、罹癌家庭子女獎助學金等服務,透過生理健康、心理情緒、社會支持上的協助,陪伴癌友治癒到回歸社會,期望透過基金會的服務,照顧全台80萬個癌友與家庭。
邀請您一同支持,捐款$3,000,即可獲得純手工且具有意義的限量紀念公仔。

【購買前注意事項】
1.商品拍攝受環境與光線影響,且顯示於不同螢幕上會有色差,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2.義賣品因手工製作,商品尺寸會有± 1.5公分誤差,此為手工製作獨有的溫度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