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其他類 >振興給力 希望加「溫」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振興給力 希望加「溫」

產品名稱:振興給力 希望加「溫」
產品編號:ZZ0452
網路價格:NT$100
庫存數量:9987
商品規格:即日起,五倍券捐贈數位/紙本給癌症希望基金會,贈送HOPE紀念保溫瓶 *單筆捐贈五倍券金額滿 3,000元,送您1份不鏽鋼保溫瓶。 *單筆捐贈五倍券金額滿 5,000元,贈送1組(2入)不鏽鋼保溫瓶。

振興給力 希望加「溫」
五倍券捐HOPE,一同守護癌友家庭的希望
 
      相較於去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更有感的打亂了原有的生活步調。對於癌友來說,因為疫情,原本的療程、工作、經濟、家庭等等需要仍舊持續。但在疫情尚未明朗下,對於明天的不確定,更加手足無措!
 
     癌症希望基金會持續站在守護癌友的第一線,考慮癌友外出的需要,持續提供線上與免費諮詢服務專線。調整服務模式,持續推出飲食、運動等等教學影片,並將原本面對面的假髮服務,透過寄送與社群軟體方式,也將適合的課程轉成線上教學,讓癌友在家中也能即時的得到需要的協助與資源。
 
      疫情寒冬下,讓我們彼此相挺!邀請您捐贈數位五倍券,幫助HOPE持續守護癌友家庭的需要。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3322-6287分機   185、186



數位五倍券如何捐?
 線上綁定數位五倍券後,使用該綁定之數位工具後至基金會平台進行線上捐款。

其它
  • 捐款收入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服務經費(不指定項目)。
  • 五倍券使用問題請洽1988免付費專線(服務時間 08:30-18:30)或請參閱五倍券官網
  • 振興五倍券捐贈,依國稅局規定僅能開立「個人捐款收據」(不能以公司名義開立捐款收據)
邀您捐款支持癌友家庭照顧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