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其他類 >翠玉烏龍茶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翠玉烏龍茶

產品名稱:翠玉烏龍茶
產品編號:ZZ0446
網路價格:NT$52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120±2克/翠玉烏龍茶

多一點助力,少一點阻力
疫情打亂了世界的腳步,對於需要長時間接受治療的癌友來說,生活開銷、往返醫院、心中的疑惑與情緒,無疑的在疫情氛圍中更是一項挑戰。108年確診食道癌三期的李大哥,一直以來都是與母親相依為命,生活收入也在李大哥開始接受治療後歸零。對於吞嚥不易的李大哥來說,更需要營養品的補充,維持身體的能量。但隨之而來的開銷,讓生活日漸窘迫。
基金會在了解李大哥過去接受的治療與評估目前的需要後,除了提供生活上的支援,也持續關心李大哥的飲食、回診與體重變化,提供可以嘗試適合的食材資訊,漸漸克服吞嚥上的困難,從食物中獲取需要的營養。同時也舒緩了經濟上的開銷,這是李大哥的故事,但還有更多癌友也面臨多元的困境需要協助。

一款以「愛」為名的茶,邀您喝好茶助癌友
「畝士茶堂」長期關心癌友,除了捐款支持基金會的服務,去年更希望發揮自己的能量,為基金會專屬設計以愛為名,提供獨一無二的茶品。用純粹的滋味,邀請更多朋友關注癌友家庭的需要。

專業烘培的單純滋味
畝士茶堂創辦人James本著對茶葉的熱愛,於2018年開設「畝士茶堂」,致力於茶葉的技術精進,對於茶葉的品質更是絲毫不讓步,於2019年更榮獲「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銀質獎。
而今年捐贈的「翠玉烏龍茶」為吸收了整年養分的冬茶,有著淡淡的野薑花、蘭花等香味,入口後感受翠玉烏龍的香甜飽口,而尾韻綿密、不苦澀。在您品嚐這杯好茶的同時,不僅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也將會把這份幸福延續下去,幫助更多癌友家庭。去年推出後獲得各界的迴響,2021年春天重新回歸,一包$520,用愛陪伴癌友家庭有更多力量往療癒之路邁進。
更多「畝士茶堂」資訊>>https://www.jassidteahouse.com/

【本次義賣專案收入所得,將全數使用於「癌友家庭照顧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