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其他類 >金萱烏龍茶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金萱烏龍茶

產品名稱:金萱烏龍茶
產品編號:ZZ0441
網路價格:NT$65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120±2克/金萱烏龍茶

他,是癌症希望基金會其中一名捐款者,想透過自己的捐款幫助更多癌友,而現今他不僅捐款,更捐贈自己製作的茶葉給希望小舖做販售,希望藉由自己的「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這個愛的行列!

這位捐款者是【畝士茶堂】的老闆,曾是歷史老師的他,對茶充滿著滿滿的回憶及熱愛,轉而專心投入茶產業,在2018年開立自己的店鋪,更獲得2019年「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銀質獎!

這次,畝士茶堂捐出店內的新品「金萱烏龍茶」,金萱烏龍茶那淡淡的甜甜的香氣、口感香郁、甘醇並帶有桂花、牛奶糖的香味對老闆而言是「家」的味道,也希望透過每一顆茶葉將這份溫暖分享出去!

在您品嚐這杯好茶的同時,不僅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也將會把這份幸福延續下去,幫助更多癌友家庭!



更多【畝士茶堂】資訊>>https://www.jassidteaho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