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希望書城 >彩虹雲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彩虹雲

產品名稱:彩虹雲
產品編號:EE0439
網路價格:NT$36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彷若紙面的心理劇場,《彩虹雲》透過彩虹從沉重到明亮等多重色彩層次的轉變,以及雲朵自由自在的型態象徵,共同交織了難過、生氣、自在、平靜、光明、溫暖、充滿愛的…內在情緒歷程,不僅詮釋了不同生命階段的轉變,也傾訴著對媽媽的切切思念。

各界齊聲暖心推薦,一本充滿詩意與想像力的生命旅程紀錄,彷若紙面的心理劇場,
把人生中的酸甜苦辣當成了顏料,揉合成對所愛之人的獻禮以及對媽媽的想念。
 
★「彩虹雲」繪本銷售金額之10%,將回饋支持石碇「螢火蟲書屋」籌措發展地方教材之用。
獻給每一位在微光中尋找希望與光明的你
 
媽媽說:「彩虹是眼淚的調色盤,你的心會反映真實的形狀與顏色。」
 
有時陰暗得像下著雨,
有時炙熱如快要噴發的火山,
有時只想沉浸在深藍的海水,
有時如徜徉在滿開的花園…
 
紅、橙、黃、綠、藍、靛、紫…,
每一種不同的情緒與狀態,都是我。
 
你的心現在呈現了什麼形狀與顏色?
 
彷若紙面的心理劇場,《彩虹雲》透過彩虹從沉重到明亮等多重色彩層次的轉變,以及雲朵自由自在的型態象徵,共同交織了難過、生氣、自在、平靜、光明、溫暖、充滿愛的…內在情緒歷程,不僅詮釋了不同生命階段的轉變,也傾訴著對媽媽的切切思念。
 
名人推薦
 
賴惠文(莊敬高職副校長)、葉家豪(石碇螢火蟲書屋創辦人)、曾國峰(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副教授)、曾美慧(新莊社區大學主任秘書)、陳若蘋(尖尖故事屋主理人)、林詩淳(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臨床心理師)、安琪拉(安琪拉樂藝工作室負責人)、小雪(網路圖文作家)、Lisa(心馥學堂創辦人)…各界齊聲暖心推薦(以上依據姓名筆劃順序由多到少排列)
 
本書特色
 
●全書以粉彩媒材進行創作,散發著溫柔恬淡的自然風格。
●簡單、平實的繪畫筆觸,蘊藏著豐富的色彩層次,彷若紙面的心理劇場,藉由顏色的轉換,表達內在情緒的變化。
●透過雲朵多變的型態,轉化為火山、魚兒、花園、太陽、月亮、甜甜圈……等生活中熟悉的事物,以象徵性敘事的方式,整理呈現內心世界!
●以「彩虹」及「雲朵」象徵希望,陪伴悲傷的人調息練心,進而療癒自我,擁有愛與被愛的力量。
●以翩翩詩意,調和文字與圖像,傳達對自我探索及對媽媽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