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包包提袋類 >蝶谷巴特手工創作提袋(小)-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蝶谷巴特手工創作提袋(小)-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產品名稱:蝶谷巴特手工創作提袋(小)-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產品編號:DD0619
網路價格:NT$399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由基金會希望工坊的志工手工創作】水壺、雨傘與隨身物品都可方便裝入,適合短時間外出使用。(長 31.5 cm/寬 21 cm)

承載祝福與希望、獨一無二的蝶谷巴特創作款

由癌症希望基金會志工及癌友家屬親手設計,每樣商品都承載滿滿的能量與祝福,透過蝶谷巴特的圖樣創作獨一無二的心意。

 

用希望開啟的精采人生 「創作」陪伴癌友前行

當癌症來敲門,癌友在身理、心理、經濟、生活等都會有重大衝擊與改變,癌症希望基金會透過專業諮詢、課程講座及資源連結等服務,讓癌友得到全方面的支持。不少癌友在獲得幫助後,也希望回饋成為志工,分享自己的能量給其他需要的癌友。「蝶谷巴特」的創作活動也是服務之一,聚集喜歡藝術創作的癌友與家屬,透過創作過程療癒身心外,也成為獨一無二的創作義賣品,替基金會募集服務經費。
 
佳臻在2011年確診罹患腮腺癌與乳癌,過去的她生活總被繁忙的工作與照顧孩子的家務所填滿。個性內向的他,在面對癌症與生活壓力沒有出口,也陷入了人生的低潮。因緣際會下來到希望小站,生活圈也慢慢擴大,參與基金會舉辦的課程活動,認識了同樣走在抗癌路上的夥伴與親友,並半強迫自己每週至少有一天要撥給自己。在蝶谷巴特的柏秀老師與小站同仁的熱情邀約之下,參與了蝶谷巴特班,起初從最基礎的剪紙做起,逐步創作。參與將近三年的時間,完成了60雙鞋子、無數個包包提袋的創作。

您的支持是癌友的希望

基金會20年來透過癌友家庭照顧計劃,提供希望小站諮詢服務、開辦教育課程及成長團體、提供康復用品服務、舉辦癌友關懷活動、輔導癌友支持性團體、罹癌家庭子女獎助學金等服務,透過生理健康、心理情緒、社會支持上的協助,陪伴癌友治癒到回歸社會,期望透過基金會的服務,照顧全台75萬個癌友與家庭。


【購買前注意事項】
1.商品拍攝受環境與光線影響,且顯示於不同螢幕上會有色差,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2.義賣品因手工製作,商品尺寸會有± 1.5公分誤差,此為手工製作獨有的溫度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