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包包提袋類 >【帶袋有希望】咖啡麻布托特包(小)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帶袋有希望】咖啡麻布托特包(小)

產品名稱:【帶袋有希望】咖啡麻布托特包(小)
產品編號:DD0610
網路價格:NT$72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透過婦女們的縫紉手藝,為咖啡麻布袋重新賦予生命,花色圖紋都是隨機的,給您獨一無二的尊榮感!材質:麻纖維、棉織帶、棉裡布 (長 27 cm/寬 30.5 cm/高 44.5 cm/底寬 8 cm) ※預計於9月底陸續出貨

帶「袋」有希望
蘆葦女力邀請您一同為抗癌給力

    「蘆葦女力」長期以來關注社區中老年婦女的需要,將咖啡麻布袋重新設計與縫紉製作,提供社區婦女就業機會,並製作出兼具美感與實用的商品。今年捐贈給基金會作義賣使用。您的支持,不僅可以幫助基金會募集癌友家庭服務經費,還能同時支持婦女就業。
                                                                                                                                             
有力量就有希望
    踏入台北小站,就有機會看見「菁菁」穿梭在小站中服務癌友的身影。過去在業界擔任採購的他,為力求完美,在工作上付出200%的力氣,將每件工作完美達成,但也在強大壓力下,逐漸超過了身體的負荷。罹患癌症後,菁菁對人生的想法也逐漸轉變,更想用自身能量,創造幸福給需要的夥伴。開啟了在小站康復用品室的服務工作,也因為過去有切身經驗,更能貼近癌友的感受,提供適溫的服務給需要的癌友,目前除了支援康復用品室的服務外,也發揮過去專長,負責小站的假髮製作採購與小站的物資管理。
 
    希望小站就如同休息站,讓癌友們在這裡可以稍作喘息,充電後又可以在人生道路上出發。許多癌友病癒回復正常生活後,也感念回到基金會擔任志工,把自己當初感受到的溫暖轉換成實際行動,回饋給其他的癌友。或者成為基金會的員工,透過支持性就業,當作重返職場的工作嘗試。

(圖說:在希望小站康復用品室服務的菁菁)

蘆葦女力邀請您一起創造希望
    蘆葦女力長期以來關注女性議題,以社會創新、跨界合作的方式,將咖啡麻布袋重新設計,借助社區婦女的縫紉技藝,製作出具設計感與實用的商品。不僅支持婦女就業與社會參與,還能促進環境保護、循環經濟。今年更將這項有意義的商品提供給基金會作義賣使用,邀請您一同認購支持,讓善的力量可以持續循環。本次義賣專案收入所得,將全數使用於「癌友家庭照顧計畫」
  
商品介紹
          米白色搭配的麻布袋,加上簡單的文字與花色,呈現出清爽現代感,內外各一個夾層,輕鬆分類你的隨身物品,不管是上班、出遊都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