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包包提袋類 >花漾隨手袋(小提把)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花漾隨手袋(小提把)

產品名稱:花漾隨手袋(小提把)
產品編號:DD0605
網路價格:NT$30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材質輕便柔軟,容易收納。水壺、雨傘與隨身物品都可方便裝入,適合短時間外出使用。(長 41 cm/寬 15 cm)

希望守護癌友家庭的需要
      病友因治療而掉髮,影響的除了外觀改變、光頭後的保暖更是重要!尤其對這段期間抵抗力弱,甚至皮膚因藥物副作用而有紅腫、長痘、潰瘍的病友來說,有一條能符合需求的頭巾更是日常必需。癌症希望基金會每年能發送4000條頭巾給治療期間的掉髮癌友。除了部份來自外界的捐助外,大部分的頭巾都是由三區小站的志工們分工完成。
        2016年台中小站裁縫班成立,成立的契機是因為當初有開病友的手作裁縫課,剛好當時小站也有做頭巾的需求,就從當初班上有興趣的病友來組成裁縫班。志工們分享到,動動手指除了可以改善先前手指會麻的狀況,還能將一條條兼具實用與美觀的頭巾贈送給需要的病友,真的是太值得了。


紉識你針好
        說起台中小站的縫紉班,一定要提到素慧老師。素慧老師本身有開設縫紉班,擔任縫紉講師,同時也是乳癌病友。病後來到小站接受服務(衛教資訊、假髮租借等…)。老師在接受服務的同時,並希望發揮所長擔任志工來服務其它病友,便來到小站擔任講師。從2016年縫紉班成立至今,持續分享著自身能量幫助其它志工,從認識布料與縫紉工具,到裁剪布料,將一身的裁縫好本領都教給志工們。如今負責裁縫頭巾的志工們可以不受空間限制,獨立在家完成一條條純手工縫紉的頭巾,讓更多的癌友受惠。

來自希望的紉性力量
         因為癌友的頭巾需要,成立了縫紉班。因為頭皮肌膚的敏感,更需要使用透氣且摩擦力小的布料。除了基金會採購適合的布料外,也有來自外界的提供與幫忙。當布料不適合製作成頭巾時,志工們就會發揮創意,創作出好看又實用的包款,提供給基金會作為義賣使用,收入所得,將全數使用於「癌友家庭照顧計畫」。您的認購,不僅是一大肯定,更能支持基金會提供癌友與家庭更多元化的服務。

【購買前注意事項】

1.商品拍攝受環境與光線影響,且顯示於不同螢幕上會有色差,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2.義賣品因手工製作,商品尺寸會有± 1.5公分誤差,此為手工製作獨有的溫度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