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生活用品類 >一份愛心雙倍祝福-送愛到病房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一份愛心雙倍祝福-送愛到病房

產品名稱:一份愛心雙倍祝福-送愛到病房
產品編號:AA0268
網路價格:NT$100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30 x 30公分 / 材質:100%透氣纖維(超柔絨毛布料)

為在2020這充滿挑戰、全球疫情緊繃時期,也能給予住院病友支持的力量,基金會特別攜手上品寢具,以幾米授權圖像及超柔絨毛布料設計製作微笑月亮圓形抱枕,除盼提供癌友住院期間無論是枕腿、抬高水腫肢體,或側臥時有個舒適的支撐靠墊,緩解其化療、術後臥床,或是因治療植入注射器無法大幅動作、血液不循環,所造成的全身水腫或關節肢體僵硬等各種不舒服,更希望透由溫暖可愛的月亮形象,撫慰癌友長期住院的壓力與沮喪!

誠摯邀請您加入「一份愛心,雙倍祝福-送愛到病房」,幫助我們募集1000個微笑抱枕,讓我們可以將微笑月亮的溫暖帶入全台醫院,祝福癌友早日康復!

即日起捐款滿1000,除了幫您傳遞祝福以外,也可以將微笑月亮帶回家!(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