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生活用品類 >[我願為你1+1]幾米月亮+星空雙人組(2支)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我願為你1+1]幾米月亮+星空雙人組(2支)

產品名稱:[我願為你1+1]幾米月亮+星空雙人組(2支)
產品編號:AA0236
網路價格:NT$3000
庫存數量:36
商品規格:22吋超輕鋁合金 / 190T防潑水+全系列防UV塗層-福懋無毒認證布料 /重量:201g ※實品拍攝,每台電腦會有些微色差,商品以實際為準。

1999《月亮忘記了》誕生!透過月亮和小男孩的相遇,我們感受到無條件的接納、永遠的陪伴,以及天再黑,都會有光在前方的希望!

2019《月亮忘記了》20年!為助更多癌友家庭走過治療路,癌症希望基金會再度與墨色國際特合作,將繪本中的男孩與月亮畫進傘裡,推出公益聯名[我願為你1+1]晴雨兩用傘,盼你我孤獨的時候,打開傘,讓星空為迷途的你指引方向的同時,也為抗癌路上的病友家庭擋風遮雨,讓月亮的溫暖陪更多需要的朋友走出黑暗,一起期待明天是好天!

即日起捐款滿額即可以把整組幾米月亮+星空傘帶回家!

★ 活動收入扣除成本將全數做為癌友家庭照顧服務經費

※捐款滿額禮[幾米X晴雨兩用傘]第一批已全數贈送完畢,但為感謝愛心認捐,目前將追加最後300組,並於2020年6月底前到貨,敬請耐心等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