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其他類 >9/16【原聲童聲合唱團】公益慈善音樂會入場券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9/16【原聲童聲合唱團】公益慈善音樂會入場券

產品名稱:9/16【原聲童聲合唱團】公益慈善音樂會入場券
產品編號:ZZ0239
網路價格:NT$50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入場券僅限9/16音樂會當天使用,憑入場劵進場

在台灣,每年約有10萬癌友因治療而掉髮。外觀的改變、自信的喪失、生活的封閉,中斷了病友的治療路!
 
有感假髮對病友的重要,但假髮製作卻因經費不足陷困境,投入公益不遺餘力的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特攜手原聲童聲合唱團舉辦「千頂假髮助癌友」公益慈善音樂會,期望藉由音樂的力量,盼為癌症希望基金會募集假髮製作經費,伴更多病友走過抗癌路!

即日起至8/31,凡支持「癌友假髮租借」服務,捐款滿500(含)元即可獲得9/16音樂會入場券乙張(不對號,自由入座)。

 
千頂假髮助癌友公益慈善音樂會
‧活動時間:2017年9月16日(六)19:00起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臺北演藝廳(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3樓)
‧表演團體:原聲童聲合唱團
‧參與方式:捐款500獲入場券乙張(不對號,自由入座)
‧辦理單位:主辦單位/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
                  協辦單位/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贊助單位/介唐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許明傳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基金、 財團法人台北市王陳靜文慈善基金會、再生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受贈單位/癌症希望基金會     

※活動洽詢電話(02)3322-6287分機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