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包包提袋類 >徐徐溫暖組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徐徐溫暖組

產品名稱:徐徐溫暖組
產品編號:DD0289
網路價格:NT$1500
庫存數量:0
商品規格:雙背式帆布袋(可斜背與肩背)/尺寸45*35*10cm (寬*高*底) ※採隨機出貨※

2009720日,是醫生向徐徐宣告罹患第4期腺泡狀軟組織惡性肉瘤的日子,對於24歲的他說,從沒想過會這麼早罹癌、從沒想過一罹癌就是末期、從沒想到一罹癌就必須在截肢與生存中掙扎、更沒想到直到今天都未能擺脫癌症的威脅!
 

歷經2190天的抗癌人生,歷經一年內「母親」及「自己」接連罹癌、母親因乳癌離世自己被告知癌細胞疑似擴散至頭蓋骨,也曾怨懟人生放棄希望的徐徐,選擇在他抗癌滿6年之際挑選4自己抗癌的創作並設計成義賣品希望「一份愛心、雙倍祝福」的方式,將他的溫暖送到病房,不僅陪癌友走一段路,更願能實現自己生命清單的夢!

 

陪伴更多罹癌家庭走過治療,癌症希望基金會誠摯邀請您一起圓徐徐的夢,即日起至12月底,凡購買1<徐徐溫暖組>即可獲得一個徐徐帆布袋及一個可愛錄音玩偶,購買2除可各獲得2徐徐帆布袋及可愛錄音玩偶外主辦單位也會同步將您的愛心送到病房,為正在治療的癌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