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生活用品類 >黑貓Kuroro-造型冷氣毯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黑貓Kuroro-造型冷氣毯

產品名稱:黑貓Kuroro-造型冷氣毯
產品編號:AA0207
網路價格:NT$1000
庫存數量:10
商品規格:150 x 60公分 (材質:100%聚脂纖維)

抱枕、靠墊、毯子,三合一多功能的造型冷氣毯,布面舒適柔軟,滑順細緻手感極佳,加上療癒可愛的立體頭偶造型,無論是躺在沙發看書、看電視,亦或辦公室電腦前工作、午休,還是旅途中奔波困倦,收納扣設計,折疊收納好攜帶的造型冷氣毯,絕對是您日常最佳夥伴!

即日起捐款滿1000元,除可以將可愛的造型冷氣毯帶回家以外,主辦單位更會同步為您送乙個給癌友,讓癌友有更多勇氣迎接來年挑戰!(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Kuroro (酷樂樂)】
Kuroro是迷母國際公司於2015年所創作的角色。他是一隻來自遙遠星球NGC6543 (貓眼星雲)愛探險的太空貓,有著天生好奇的眼神及十分愛吃的紅紅小嘴,不但與他宇宙結識的外星好朋友們(小綠 、裘莉、魚星人),共同組成kuroro宇宙探查隊,一同來到地球發掘美麗、有趣的大小事,更期待用他們的熱情與活力,為人類帶來滿滿的能量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