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依類別選購 > 生活用品類 >相遇15感恩杯-閃耀金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相遇15感恩杯-閃耀金

產品名稱:相遇15感恩杯-閃耀金
產品編號:AA0158
網路價格:NT$700
庫存數量:20
商品規格:高20cm 直徑6cm,容量300ml 顏色:金色 材質 內膽:#304不鏽鋼 杯蓋:食品級耐熱PP塑膠 止水矽膠:食品級高級強度無毒矽膠

「因為經歷過,所以更懂得」2002年,一群醫生、護士、癌友與家屬,以「走出醫院,病友也應獲得照顧」為初衷,不僅讓癌症希望基金會有了開始,更在社會大眾愛心集結下,陪伴逾30萬癌友家庭走一段路。

為讓全台55萬癌友都能妥善被照顧,癌症希望基金會在成立屆滿15年之際,特以「相遇15,攜手希望」為概念,推出周年限量保溫杯,除了為一路走來15年的感動與感謝留下紀錄,更期盼您的攜手相伴,讓「希望」散播到台灣每一個地方!

即日起,凡捐款滿700元,即可獲得【相遇15感恩杯】一個,捐款滿1200元,更可將一組(2款色系)帶回家。

2種經典顏色隨你選,經典不敗的白色及高雅閃耀的金色,不論是要裝熱咖啡還是冰飲料,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內部採用#304不鏽鋼,食品級的矽膠材質,安全又無負擔。

注意事項:

•請勿對杯身及杯蓋直接加熱或放入鍋內滾燙亦不可微波加熱,以免損壞杯身構造
•請勿裝碳酸飲料及乳製飲品
•請勿用洗碗機清洗或使用漂白水及含有氯的清潔劑清洗
•保溫效果佳,飲用時請小心以免燙傷,避免幼童隨意拿取